close
有沒有人像我們把結婚拉這麼長來準備的呀?

每次R先生回台灣我們就好像在作戰
要抓緊時間看很多東西
找很多資訊

這次回來定了婚期
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事
----婚戒

在看婚戒的同時我才搞懂了所謂的4C
R先生跟我分析
鑽石基本上要一克拉才有增值的本錢
但是結婚鑽戒不可能賣掉它
他是有紀念意義的
所以他希望是平常可以戴不會太招搖
又有設計感的
我個人可以同意
因為如果戴太大我隨時都會處在很緊繃的狀態吧
所以我們設定的就是慢慢看
鑽石這種東西價錢不會降只會越來越貴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先買吧
而婚戒----就是一對白金戒就一起看

最近各大百貨剛結束年中慶
但是有一間百貨還有開幕慶--天母SOGO
準備結婚用品的時候
百貨的週年慶是很好用的
有折扣又可以累積點數
有時還可以有禮券兌換

R先生帶我去逛逛的同時
也開始留意婚戒
我沒有刻意要多大的鑽石才要嫁
他也沒有準備求婚給驚喜
所以就帶著我挑
挑我喜歡的
陸陸續續看了很多品牌
其實不是沒有中意的
只是中意的對我們而言價位太高了

直到逛到Jsut diamond
我們倆個看中了同一只
只是我們一開始都沒有說
先看了白金戒
R先生忍不住了請小姐拿那只讓我戴戴看
我才嚇一跳跟他說
其實我剛剛一開始就看到那只了耶
這只鑽戒是Just diamond代理的Lazare Diamond
他的火光非常亮
整體設計也把它整個放大了
不過呀~
其實若真的沒有其他顆鑽石同時在旁邊
誰又能真的一眼說出他真正的大小
總之這只戒指是我們兩個都中意的

接下來必須看白金戒
實在不好意思
我有雙戒指手
意思是我的手非常適合戴戒指
任何款式都很好看
所以白金借我們偏向要R先生先挑到喜歡又帶起來好看的
他的手不算大
但是指節卻不小
所以不能選太寬的又不能太複雜的
終於
他竟也在同個櫃位挑到了喜歡的白金戒
但是呢
這只的另一半女戒樣式太像男生的了
R先生不喜歡我戴那樣的
此時專櫃小姐說
其實有很多人不一定買同一對的
而是挑喜歡的
所以R先生開始幫我看別款
我挑了只設計和他那只可以搭配的

挖~三只都挑到了耶
不過我們沒有立刻買下
怕我們太衝動了必須回去好好討論

我跟R先生說
我不一定要買三只
我們也可以搭配我的是鑽戒他的是白金
我的白金戒就不要了
他還問我你確定嗎?
確定啦~
不過他又問
不能是兩只白金戒喔
............


在R爸爸和R媽媽的資助下
我們還是把三只都帶回來了
R爸爸和R媽媽說既然看到喜歡的了就先買下來吧
讓我很感動耶~

很多人說
結婚是要看時機的
有些人說他要賺到多少錢才要結
有些人說他要買到房子才要結
有些人想結的時候另一半不想結
但是我們什麼都沒有還是要結
也許結婚是一種衝動
交往第九年了
突然兩個人都想結婚
也許現在不結
以後不分開也會變成一種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何必一定要在哪個時間結婚的模式下一直無法結婚

現在我們都沒有什麼錢
但是還是很想要趕快結婚建立屬於我們的家

再次感謝R爸爸和R媽媽~
也謝謝R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