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


昨天的跨年是近幾年來唯一一次不想出去人擠人
所以想到了一個新玩意兒~~
生平第一次
元旦升旗典禮!!!



清晨4點59分在捷運站等待整夜未收班的捷運
遇到已經全副武裝的老伯
自備國旗還帶著國旗毛線帽



5點半不到
要接近總統府前廣場
要過三關
雨傘不能攜入
安檢要看包包
還要過"嗶嗶"門
到處都是"師兄"

很冷很黑的總統府前
已經慢慢聚集很多人了
10度左右耶!
我的老天爺~真是精神抖擻的第一天



領到了
領到兩隻小國旗
還用一個專用紙袋裝好
還有隨機的小禮物

結果我拿到的是從門口進來就拿了三個的開運鹽
R先生拿到的是衣物香氛袋
聽說有會發亮的小國旗徽章
所以我們又排了一次
結果...
我還是拿到開運鹽
R先生也還是拿到香氛袋
我想換一袋
結果更慘
拿到啥贈品都沒有的一袋
這給我個教訓
不要太貪心呀!!!



天亮了
馬總統也出現了
升旗了
很微妙
身後的老伯
很大聲的唱著國歌和國旗歌
這應該是他們等很久的一天吧~



很多人的其實
整個廣場大家都在揮舞小國旗



2009年第一餐
R先生吃吉野家
我吃摩斯
吃飽飽搭車回家囉
太早起床
昏昏欲睡



2009年1月1日
新的開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