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們兩個跟對方家人都很熟識
但是很妙的是跟大部分的情侶一樣雙方父母並不會有機會見到面

我們已經看了那麼多婚紗了
也還沒確定我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畢竟呢~R先生要去上海了
這個變數加快了腳步
但是變怎樣其實都沒個底的吧
R先生說要讓我爸媽放心
所以安排這次雙方家長的會面
真是緊張死我了

找了網路上的推薦餐廳
最後決定約在神旺大飯店的潮品集
是潮州菜來著的

我覺得爸媽們真的很厲害
明明就不熟喔~
但是一碰到面的寒暄真把我給嚇了一跳

席間除了聊聊我們就聊聊大陸
免不了R先生也再三被叮嚀
酒色問題多~
但是我是沒有期望太大啦
不喝酒怎麼可能
不碰色只能看他自己的自制力囉
不然天高皇帝遠難不成天天吵嘛?

飯飽後~
陳爸爸提議去喝下午茶
這...這沒跟我套過招
殊不知劉爸爸是個極度樸實之人
他覺得出來吃飯吃飽了就回家了絕不會說要去喝咖啡的
所以劉爸和劉媽就先回家了
等他們離開陳爸和陳媽才告訴我喝咖啡是要談婚事
我...這...
怎麼連我都不知道今天要談婚事~

沒辦法呀~我爸媽已經去搭車了
再叫他們回來也很怪
所以我們就說沒關係等下次再約吧~

其實今天在世貿有婚紗展的
R先生本來就打算要在吃完飯後帶我再去看一次
我們心目中已經有了前三名
並不擔心降闖進婚紗展會被當成待宰的羔羊
只是
我們也沒想到陳爸和陳媽也說要一起去
也好囉~
陳爸有攝影的功力
讓他幫我們鑑定一下

這個過年後的婚紗展是一年之中最大的
折扣也是最多的
像Julia一年中只參展這次
其他的小展比較良莠不齊
所以建議新人不要隨便去名不見經傳的婚紗"大"展
很容易就成入自投羅網的肥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