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休假

之前聽到有個綠風莊園在陽明山上
有大片的草地可以讓狗狗跑跑
我就很想來瞧瞧

今天安排了休假
打算以一種慢活的方式悠閒的度過

依照網站的交通方式說明
我們深信沒有開車也可以上陽明山
所以搭捷運到北投站
再到站外等小9和小26

只是只是當時間過了35分鐘後
我們一致認為不會那麼快出現的這種山間小巴
於是乎
打車去吧
原來上陽明山要照表加50元呀~
距離的車費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在車上我才從司機大哥口中得知
原來原來
現在的綠風莊園就是以前的發現花園
我....
我根本就去過....
在我的女兒DONUTZ203天大的時候
帶她去他的家族聚會
原來我期待以久的地方是曾經去過的





長長的階梯


莊園必有的小熊



好吃的熱巧克力蛋糕



可以俯視台北市區


有一棵聖誕樹不知是提前上班了
還是永久佇立的
後面的白色建築物就是餐廳

飲食不是很友善的價格
不過買個悠閒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