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睡啦
完全忘記要早點出門這件事
今天一早要先來去北角的春秧街市場
是道地的當地市場
其實也就是昨天去的鳳城酒家一帶
今天要去吃早餐和逛逛市場
再回來酒店拿裝備
輕裝備出門吧



一樣坐叮叮
這電車線直接闖進了市場
大家也都習以為常
都是電車在讓人





在市場口有兩家平價的當地味
意思就是不是太出名的
就像你家附近很好吃的飯館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就來吃吃
選了新興這家



生意很好唷~
我們到的時候接近10點了吧
但是一批一批的人潮進來都沒間斷過
每到點菜我們都很頭大
每樣都想吃



今天的早餐點了鮮丸魚片粥(HK$16),雲吞撈麵(HK$21)
撈麵是乾的所以有附湯
香港的粥真的不是蓋的
好好吃呀
滿意滿意
糟糕又吃太飽了



吃飽了來去市場逛一下
電車穿梭在市場裡



看到這個牌樓整個港味就濃厚了起來

在這個市場裡我們還替我家姪女買了套童裝
雙層鋪棉一套三件式
一件上衣兩件褲子HK$60元
雖說是在市場買的
但是因為是跟一個婆婆買的
就沒跟他殺價了



穿起來超級可愛的喔



一大早的市場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在買
本來想買些燒臘味拿回酒店當晚上的宵夜
但是又因為剛剛吃太飽
沒有太大的味口興致

還有一個任務是要去買蛋捲
昨天在鳳城旁邊看到的德成號蛋捲
是要買回去台灣吃的



有三種口味
我一進去有三位大叔大嬸看著我
我就說我要2盒家鄉兩盒牛油的
結果
大叔叫我跟大嬸說
大嬸才用比較慢的國語跟我說
現在沒有囉
我心裡想說店裡不是滿滿的一盒一盒的都靠牆站嗎?
她說
這些都是被預定的
從8月就開始定了
平常是來店裡就可以買了
但是耶誕節呀過年呀就要預定
我就一臉惋惜的說是喔~
結果大嬸佛心來的
她說你們是外地來的嗎?
我說是呀
她就說那一人讓一盒給你們好了
也就是我可以買兩盒
哇~


真開心

為了這兩盒我們是扛著上飛機的
不過還不錯吃



買好蛋捲先回酒店放東西
拿好裝備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