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了也是最後一天
早上還是起不來
反正也沒有太規劃今天的路線
隨機應變

出門已經接近中午
直接往九龍站去
我們要去機場快線九龍站預掛行李
雖然都是坐地鐵就可以到的
但是還是要換換月台之類的
感覺好遙遠喔
還拖這大大的行李
因為還有易碎的餅必須揹著
接著還要去逛逛
真的是有點兒麻煩

好不容易到了九龍站
把行李預掛出去了
因為身上還是有厚重的行李
嚴重影響到我們逛Element圓方
所以找寄物櫃又花了點時間
決定先吃點東西

THREESIXTYT吃麵和飯(Satay chicken/rice HK$40+Iaksa noodle/prawn HK$42)
嗯....亂點之下真的不是太成功

寄物成功後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要下個決定了
ELement很大
想要的牌子都在裡面了
買了買怎麼又一大包了

為了要體驗看看機場快線
所以放棄搭地鐵直接到東薈城
後來覺得有點點多此一舉啦
哎呀
反正都嚐試看看囉
在機場想說去中旅社問問可不可以退昂坪360的票
他冷冷的跟我說
有壓日子的票是不能退的
氣死我了啦
又沒有比較便宜
現在我又不敢坐
而且還不能退
........

急急忙忙又衝去搭巴士S1
機場坐 S1 號巴士到東薈城
單程 HK$3.5約15分鐘
由海關出口走到接機大堂
向右一直走到最遠的出口
(在一家 MIX 果汁店旁邊)
走出去後再往前走到底到升降機
乘升降機到地面後左轉再走一會便到S1巴士的上下車站

東薈城是一個outlet城
昂坪360纜車搭車處也在這裡
看到就有股氣

不過這股氣到了東薈城裡面就沒氣了
因為太好逛啦
連R先生都說應該早點來的唷
東薈城的網站連結撇步說說有寫到
可以先研究有那些店是想逛的

我們真的是趕趕趕
趕在登機前30分鐘順利回到機場

呼~
在機場我們又在免稅店閒晃
我才想起
我忘了吃檀島咖啡的蛋塔了啦
找了找都沒看到
我記得有的呀
書上明明有寫
沒辦法要登機了
回台灣我還不死心的翻書
原來吃的那些都在2期航廈裡
我們一直在1航廈當然找不到

在飛機上
R先生買下了在來的機上就相中的東西給我
強調是他相中不是我相中喔
只是買給我用的



就是這個
紀梵希的粉餅外加限量手機吊飾

不錯用

香港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家已經半夜1點了

雖然累
可是真的很好玩
也謝謝R先生給我一個很難忘的耶誕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