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來到銅鑼灣
前三天有小逛了一下都沒有大開殺戒
有點小悶
其實就算是購物節來呀
真的是要錢一定要帶夠
想買就給他買下去
才會有很大的滿足感
或是真的覺得好便宜
不然就像我們貨比三家
真的喜歡才下手也不錯

到銅鑼灣先來去買媽媽要的



因為怕逛太晚
到時SOGO打烊我就很難交代了
這是老婆餅
老實說我還是不懂老婆餅和太陽餅的差別
這家是老字號
網路上再三推薦的唷

接著去了名店街逛了一逛
很多很多大牌子都是3折4折了
真的
如果中間的牌子打完折扣其實跟大牌子沒有差很多
多數人一定會去買大牌子

我逛了每一間發現一件事
大牌子的衣服設計感太重
我平常沒辦法穿
就會變成我退縮的一個問題點
R先生則是看中意的其實真的還算是很高價位
也忍痛放下

逛了兩條路我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啦
心情有點不是太太好
好在R先生很體貼我
就說先來去吃個義順吧
就醬我們先去吃了個甜品



結果在我心情不是太好的狀態下我只拍了這碗燉奶
哇~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吃了還想再吃

吃了就有心情繼續逛啦
好吧
來去esprit吧
果然吃甜品心情好
挑到一件外套和一個包
R先生看我開心他也就開心啦

走回時代廣場
剛好是耶誕夜過12點
香港真的是耶誕味很濃的地方
到處都有唱詩班傳福音

今天一直奔波
也是累了
回飯店囉

晚上忙著逛街都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