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會攝影的大哥和有個會繪圖的二哥
在婚禮的時候完全可以派上用場

不用說大哥就是負責婚禮當天的攝影
請大家勇於面對鏡頭
請勿閃閃躲躲

囍訊報報的Q版圖是請二哥畫的
畫完我和R先生加上我們的兩隻兒女後
沒想到我又當姑姑了
所以二哥暫時沒有時間繼續畫背景
此時這個工作落到學設計的R先生手上
整體合成後再設計了背面的圖文
就出現了這個版本



當我傳了這張圖給我親愛的表妹時
他說他忍不住要告訴我ㄧ個秘密了
他自己畫了這張圖
拿去製作成I-CASH要送給我

整個元素也太相似了
他完全不知道我有作Q版酷卡
真的是太可愛了

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