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元小唄你被發現了~

 20100520-2  

我們是在2010年4月17日結婚的

但是因為小唄爸爸在上海工作

所以馬上就去了巴里島蜜月旅行

也因為接下來見面不容易

所以我們當然也是有努力做人啦

 

話說而我的經期一向很準

但是~直到5/1那天我的月經還沒出現

降算來超過了3天了

我們心急的去買了驗孕棒

但是結果:沒有

怎麼可能呢?我一直覺得我已經懷孕了

但是就是驗不到呀

所以小唄爸爸回上海工作去了

而這一別呢~有可能得等到6月多的端午節才會再見面了

5/8這天我工作告一段落

我跟公司請了兩小時的假去了婦產科

因為我的月經還是沒來呀~

到婦產科驗尿的結果:還是沒有

醫生說:好吧~我們再等他一個禮拜 如果沒有再看要不要催經

我很失望的離開...

 

5/9這個禮拜是母親節

也是我婚後第一個母親節

所以就算我一個人在台灣也一定要回婆家報到一下的

我自己坐高鐵換接駁車回中壢去

雖然老公不在

但是公婆很疼我所以還好不會不自在

隔天中午要去娘家外婆家吃飯

所以公公還載我去坐高鐵

我踩著高跟鞋碰碰跳跳的趕車

後來還一直抱著我家嘟嘟走來走去

他兩歲了少說也有個10來公斤

晚上回家我已經不大舒服的躺在床上

大嫂知道後就說我去幫你買一支來驗看看

ㄚ就兩天前在診所都驗不到呀

只是真的也都"沒來"

等到大嫂買回來我一驗

居然有了"明顯的兩條線"

怎麼可能!!!哇哇哇~

這真是又驚又喜呀

我就一直覺得我懷孕了

但是就是驗不到

就在這天

還是等到你啦~

 

後來回想起在巴里島的一件事

有傳說說若是懷孕的人可以聽到壁虎連續叫11聲

為啥是11聲我不知道

不過我真的一直聽到壁虎叫

而且在某一天我們在路上逛街

我竟然還被鳥屎滴到

這~

難道是那天有的嗎?

一切都是天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