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月初也是有點點不舒服去找了程劭佩醫生

程醫生很溫柔,人很好

只是他都沒有給超音波照片啦~

這天不舒服去看診,也順便要求看一下寶寶

挖~真是個好動的小孩

手腳不停的揮舞著

接著就是等11/22的第二次產檢才又再看到寶寶了

在這期間呢

每次大家問小唄

媽媽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

他都會說妹妹

我也開始每天晚上要他跟妹妹說晚安

還會親一下我的肚皮

就在我們要去產檢前一天又問他一次

他遲疑一下竟然回答出弟弟

我心裡想是怎樣

突然給我翻盤???

不過這幾天我一直一直感覺是女兒的跡象也一直在消失中

而且我開始冒痘子

連小唄爸爸都說這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知道怎麼回事!

 

這天我早早就報到了

結果還是等到了9點才看到診

曾醫生照例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有~開始比較容易肚子痛了

他回我說:是低,通常第二胎不會像第一胎那麼美好

而且如果你的第一胎是沒啥不舒服的話會更明顯

我的天哪!

接著呢照超音波

先照了頭圍

然後往下

曾醫師突然說:男生

我一聽就大叫:哪裡???

曾醫生就說這邊呀

你看他的手剛剛是放在頭上的

現在這是他的兩隻腳

然後中間這個就是小雞雞啦

我沒有答腔

他就問說第一胎是男生齁

我說嗯

他就說那那你當我沒說好了

後來他還喃喃自語說:ㄚ就是小男生呀~

我的天哪~

被小唄說中了

他昨天的翻盤是怕今天會答案揭曉所以趕快自首嗎?

我不能買漂亮的洋裝給女兒了啦~

我要住在男生宿舍了啦~

不可以這樣想

就算我很想要個女兒

不過真的只要健健康康就好

男生女生一樣囉

降小唄就有個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了

曾醫生還問我水是不是喝得很少?

我支嗚的說嗯~這一胎有比較少一點

他就警告我說不行唷~他沒有空間翻身啦

而且我下禮拜要做羊膜穿刺了

一定要多喝水

好吧~準備卯起來喝水吧

對了~

上次自費做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測過關了

加油加油~

接下來要做羊膜穿刺了

又是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