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確定有了小唄比後

我就思考到我要做羊膜穿刺的這件事

沒想到我真的老了

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就開始尋覓要在哪裡做檢查呢?

看了許多媽媽的經驗

如果你要經驗老道就找柯滄銘

要態度親切那有很多選擇也都不錯

(多不負責的說法,其實是我看過就忘了人家媽媽推薦的是哪位醫師了啦)

聽說以前都要直接去排隊的柯醫師診所

在之前改成可以一個月前的網路預約了

好在好在,不然要枯等產檢已經很痛苦了

連要被刺肚子都還要排很久就會昏倒了吧

我在10/30就預約到了11/30下午的9號

接著就是等等等

等到了11/30那天

因為是下午的9號要1點半報到

我已經很緊張了

所以選擇連早上一起請假了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小唄爸再載我去診所

老實說當天我早早就醒了

然後睡不著

整個太緊張

大概下午2點多就看到診了

柯醫師很親切

護士也很親切

小唄爸也有錄影

最後還有拿著抽出來的羊水拍照

而那個痛度呢真的就是像打針而以

只是他持續的久一點

因為要抽羊水嘛

報告呢若一切正常會先簡訊通知

然後寄報告

若有問題診所會通知回診

 

柯醫師先用超音波檢查一下寶寶的狀況

乎~照例從頭開始看

然後往肚子和腳

接著柯醫生就冒出了一句:男生唷

因為之前已經被曾醫師破梗了

所以我們沒有太大的反應

結果旁邊的護士就說是已經有一個兒子囉?

我們就笑笑說對呀

然後護士就跟我說兩兄弟也不錯呀

等到哪天想不開的時候再說吧

我就笑出來了

我不會想不開的

接著就是準備上優碘消毒

然後柯醫師一手拿探頭一手拿著針

迅雷不及掩耳的就插下去

他的技術真的是很好

我還看著螢幕

護士跟我解釋寶寶的位置和針的位置

表達這是很安全的

說是不太痛

不過在後來坐著休息的時候還是會隱隱作痛的

醫師護士一直強調一切生活作息都可以正常

我是不太敢啦~

我很小心也覺得比較容易累

還好是星期五

接著是假日可以放鬆一點點

不過我們還在弄房子的事和挑選月子中心

所以整個週末也是挺忙碌的

接著就要等報告啦

 

12/12我收到了診所發的簡訊

"您好!這裡是柯滄銘婦產科,你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為染色體正常的男生,

報告將以限時專送寄出!如有疑問請洽....."

 

好囉~

就是連最後翻盤機會都沒有啦

沒關西啦

我已經接受啦

兩兄弟也是不錯啦

唄唄替弟弟取了個小名叫做多多

本來我是想要取果果啦

降他們兩個就是唄果兄弟啦~

但小唄取了我也不好推翻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